1.16.2011

0117

感恩送我礼物的buddy~
wakakaka
我真的很喜欢 ^^

还有380你送我的............
我都快要吐血了~~
哈哈

今年跟去年过的很不一样~
嘿嘿..
今年比较多人帮我庆祝..
谢谢大家啦~

昨天竟然有电视台的人要做访问 =.=
wakakaka
虽然难得~
可是我就是不想上...
啦啦啦啦啦啦
我是最低调的...
[ 我不像383酱高调]
嘻嘻嘻 ^^

昨天 火锅 + limteh
我总共喝超过十杯的水 /.\
害我一直上厕所~~
哈哈

Ah YunnBlue Ping
你们还真的很能忍蛤~~
hehehe

Vincy~
i miss u
wakakaka
希望你能快点适应那里的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真的正在考虑着 =.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